广东省社会组织综合信息服务平台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东莞社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主题党日暨党建共建活动

9月29日上午,由东莞市社会组织党委、东实集团党委联合“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主题党日暨党建共建活动

A1.png

东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黎雪琴市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关平,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徐险峰,东实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彭光顺,东实集团党委副书记梁翼区等领导及市社会组织党委下辖各支部书记,部分社会组织代表参加活动。

党建活动中,与会人员参观东实集团旗下的鳒鱼洲文创园项目,了解其独特建筑风采、改造创意和项目发展方向,并进一步了解东实集团党建举措和先进的企业文化。东莞市社会组织与东实集团党委加强党建共建,发挥市属国有企业的自身平台优势和社会组织资源优势,进一步增强双方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激发活力,形成促进市属国有企业和市社会组织共同有序健康发展的强大动力。

活动上,东莞市社会组织党委和东实集团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并互赠共建牌匾。

A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