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综合信息服务平台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党建工作”党员教育在线专题培训在江门、惠州顺利举办

积极推动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组织生活和党员教育工作,充分发挥省社会组织党委党建工作站的作用,鼓励各地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机构整合优势资源,省市联动支持社会组织深层次、多形式开展各项党建专题活动在省社会组织党委、省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下,广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省社会组织党委第3号党建工作站)联合工作站内社会组织广东省企业培训研究会4月22日、24日分别协助江门、惠州市民政局举办了两场党员教育专题在线培训。其中,江门市共有291个社会组织党支部414位党员同志参加在线培训,惠州市共有427个社会组织党支部823位党员同志参加在线培训。

在线专题培训邀请了中共中央党校博士、广东省党的建设研究院副院长、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蒋积伟教授为主讲师资,并以“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党建工作”为主题,从疫情防控看我国的制度特点和优势、透视疫情防控中党建工作的成效和不足、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新趋势和新要求这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探讨。

培训主题贴切当前形势,为社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和探索,得到江门市、惠州市民政局以及两地社会组织的好评。

(供稿单位:广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