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业务动态

广东省第二救助安置中心开展“学党史悟思想 守纪律铸忠诚”读书分享会
暨纪律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2021-09-22 11:10:53 来源:本网 阅读次数:1004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图片1.png

  9月18日,广东省第二救助安置中心开展“学党史悟思想 守纪律铸忠诚”读书分享会暨纪律教育专题党课活动,中心全体在职在岗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各科室代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题,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畅谈了自己阅读相关书籍或红色故事后的心得体会,从不同角度分享了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守纪律讲规矩的故事,阐述他们如何当好守纪律讲规矩表率;战斗在隐秘战场“特工之王”李克农的事迹,突出纪律对情报工作的重要性。通过读书分享会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和党章党规党纪国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争当讲党性、守纪律、敢担当的政治表率。

  随后,中心副主任林琳以“学好百年党史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他从党的历史是一部严明纪律、反对腐败的艰辛创业史,全面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方面,阐明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强调领导干部要做党风廉政建设的带头人,要毫不松懈纠治“四风”,实践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长期坚持严的主基调,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形成常态长效监督合力,进一步查实微权腐败,着力打通整治微权腐败的“最后一公里”。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