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业务动态

省杨村社会福利院赴紫城村开展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2020-11-06 15:36:09 来源:本网 阅读次数:347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为巩固夯实脱贫攻坚成果,11月5日,省杨村社会福利院院长杨赋率队到韶关市新丰县紫城村开展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杨赋一行抵达后,首先与厅驻村扶贫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召开座谈会。会上,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介绍了今年疫情以来村各项建设的情况、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福利院2个帮扶对象的近况,三方就持续推进帮扶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一致想法和具体落实措施。

1.png

  与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召开工作座谈会

  会后,慰问组到陈某胜、陈某锋两户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衣服等慰问品,并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继续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踏实迈向幸福小康生活。

2.png

  慰问扶贫帮扶对象并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

3.png

  实地察看帮扶对象新房情况并送上生活物资

  下一步,省杨村社会福利院将继续发挥自身工作特色和优势,积极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切实为贫困户谋发展、办实事、促增收,确保各项帮扶措施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