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业务动态

广东省第二救助安置中心举行“学习致敬抗疫英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12 18:31:19 来源:本网 阅读次数:448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图片8.png

  10月10日,广东省第二救助安置中心在职人员党支部举行“学习致敬抗疫英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副主任柯华伟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9月8日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纪录片《以国之名,致敬抗疫英雄》《如何理解伟大抗疫精神》,并交流分享心得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全面回顾抗疫斗争的不平凡历程,深刻阐明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在大家心中引起强烈共鸣、深受鼓舞,纷纷结合本职岗位畅谈学习感悟,表示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抗疫英雄为榜样,发扬抗疫精神,继续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中以实际行动展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丘志旺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把学习伟大抗疫精神和全面做好中心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抓好贯彻落实。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必胜信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有战胜一切艰难险阻、抵御各种风险挑战的信心和勇气。二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在内的中国精神。进一步增强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强化责任意识、自律观念、奉献精神、友爱情怀,使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中心全体人员团结奋斗、砥砺前行的强大精神力量。三要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继续按照高于社会面的标准,毫不松懈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举措。在秋冬季呼吸道传染病高发的季节,扎实做好人员出入管理、健康监测、值班值守、保洁消杀、膳食管理等,加强应急预案演练,坚决守住不发生疫情的工作底线。四要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引领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以抗疫英雄为榜样,学在深处、干在实处,拿出奋力拼搏的干劲、奋勇争先的闯劲、奋发有为的钻劲,立足岗位,奉献自我。五要坚持“专精细实”工作标准。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要点,结合正在进行的各项专项活动,逐一盘点、逐项落实,为全年工作交出一份圆满答卷。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