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业务动态

2020年全省儿童福利机构院长培训班在穗举办

2020-09-30 16:03:28 来源:广东省收养登记中心 阅读次数:432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9月23日至25日,2020年全省儿童福利机构院长培训班在广州举办,共101家儿童福利机构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省民政厅儿童福利处有关负责同志作开班动员,省收养登记中心主任任增贵主持开班仪式。培训班邀请中国儿童福利和收养中心安置部主任徐泽生对儿童收养工作进行讲解,省委办公厅档案管理专家对儿童福利机构业务档案管理工作进行辅导,广东药科大学教授讲授儿童意外急救,资深婚姻家事律师对《民法典》第五编第五章“收养”进行解读,省“明天计划”办公室就“明天计划”实施细则及常见问题进行解答。

  此次培训班,省收养登记中心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确保学员在培训期间健康安全。同时,培训班还特别强调全面推进儿童福利机构规范化建设,强化风险隐患排查防范,坚决堵塞安全漏洞,切实保障服务对象各项权益,提升服务对象管理服务水平。课后,各机构院长表示本次培训班针对性强,收获颇丰,创新了疫情常态化下的工作思路,为各机构日后的工作夯实了基础。


图片1.png

全省儿童福利机构院长培训班开班仪式


图片2.png

中国儿童福利和收养中心安置部主任徐泽生进行授课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