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业务动态

省少年儿童救助保护中心举办专题辅导课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20-01-15 10:10:24 来源:广东省少年儿童救助保护中心 阅读次数:70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近日,广东省少年儿童救助保护中心邀请东莞市委党校副校长查日升教授开展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专题辅导,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查日升教授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国家制度和治理现代化的主要考量、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的理论逻辑、我国制度和国家治理的特质和优势、我国制度和国家治理现代化的总体部署”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他指出,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多方面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应对风险挑战、赢得主动、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有力保证。

       此次辅导主题明确,内容深刻,使人深受启发。通过辅导,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更加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图片1.jpg图片2.jpg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