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业务动态

省杨村社会福利院特教班师生 参加惠州市特殊学校2020年元旦文艺汇演

2020-01-13 09:30:22 来源:广东省杨村社会福利院 阅读次数:153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2020年1月3日,省杨村社会福利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杨赋率福利院特教班师生前往惠州市特殊学校参加该校“阳光成长 追梦前行”2020年元旦文艺汇演活动。

       汇演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心准备了舞蹈、小品、歌舞剧、合唱、诵读、乐器演奏、课本剧等20多个节目。手语配音版《鸿门宴》、活泼好玩的《特校好声音》、弘扬传统文化的《国韵诵读》、趣味横生的《胖子行动队》……精彩纷呈的表演吸引了台下观众,大家都看得目不转睛。福利院特教班学生表演了喜庆、吉祥的舞蹈《说唱中国红》,充分表达了同学们对火红日子的美好期盼,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评委们的一致认可,并荣获文艺汇演“二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参加文艺汇演活动,孩子们不断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审美意识和高尚情操,使他们能够站在舞台上展示才艺、呈现风采,共同迎接更加美好的2020年!


图片1.jpg

特教班学生表演舞蹈《说唱中国红》


图片2.jpg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