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全国民政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启动 “预防儿童烧烫伤宣传周”

2022-09-05 08:52:45 来源:中国社会报 阅读次数:182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9月3日上午,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联合多家机构举办的首届“预防儿童烧烫伤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北京新华网演播大厅举行。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出席仪式。

  “预防儿童烧烫伤宣传周”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烧烫伤关爱公益基金呼吁发起。烧烫伤关爱公益基金自2014年成立以来,已在全国29个省份的3000余所(个)学校和社区开展儿童烧烫伤预防和急救知识宣教工作。为了加快宣教工作进度,烧烫伤关爱公益基金提议将每年9月的第一周设立为“预防儿童烧烫伤宣传周”,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科普宣教活动,让公众广泛、有效地了解儿童烧烫伤预防和急救知识。

  据悉,烧烫伤关爱公益基金将在首届“预防儿童烧烫伤宣传周”期间发布视频短片、推送科普文章,开展游戏问答、海报征集和短视频征集等一系列线上科普活动,并联合全国150家社会组织举办线下科普活动,向家长、教师和儿童传播烧烫伤预防和急救知识。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