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全国民政

全国民政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城乡社区工作者拟表彰名单公示

2020-12-14 10:50:36 来源:国家民政部 阅读次数:323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根据《民政部关于评选全国民政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城乡社区工作者的通知》(民电〔2020〕135号),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民政部门逐级推荐和评选的基础上,经全国民政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城乡社区工作者评审委员会(以下简称“全国评审委员会”)审核,提出拟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城乡社区工作者名单,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0年12月11日至12月17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的拟表彰对象有不同意见,可以电话、传真、信函等形式向全国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反映情况。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提供联系方式。

  监督电话:(010)58123339、58123366、58123357(传真)

           (010)58123193、58123061、58123194(传真)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147号民政部机关党委(人事司)机关干部处

  邮政编码:100721

  附件:

  1.全国民政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拟表彰名单

  2.全国民政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拟表彰名单

  3.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城乡社区工作者拟表彰名单

  全国民政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城乡社区工作者

  评审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2月10日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