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广东省慈善总会携手企业助力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2020-06-30 20:24:35 来源:本网 阅读次数:670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图片1.png

  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以下简称“6.30”)活动前夕,广东省慈善总会积极开展企业走访活动,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广募资金,凝心聚力。总会秘书处领导班子分别走访了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广东粤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省广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省广轻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时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常裕瑞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10多家单位,就开展扶贫工作、公益慈善项目等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同时,对因特殊情况暂时不能上门走访的企业,通过去函去电等方式进行联系交流。

图片2.png

  通过走访,广东省慈善总会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对做好2020年“6.30”活动的有关精神,对各企业十年来积极参与“6.30”活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介绍了广东省慈善总会工作情况,特别是“6.30”捐赠资金的管理使用情况,并征询各企业在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意见、建议,以及需要协助的事项和提供的服务。

  各企业均表示,坚决落实好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一如既往积极参与今年“6.30”活动,发挥企业优势,在脱贫攻坚收官之年,继续做好所帮扶贫困村的各项扶贫工作,实施好各项对口扶贫项目,把省委、省政府交待的扶贫任务抓紧抓实,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