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2020年“牵手行动”评优活动网络投票结束即将进入专家评审阶段

2021-04-16 09:43:49 来源:厅儿童福利处 阅读次数:946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日前,广东省民政厅印发通知,组织开展百家社会组织走近留守和困境儿童2020年度“牵手行动”项目评优活动,将评选优秀案例、优秀项目、优秀单位、优秀志愿者4个项目,向社会展示“牵手行动”项目在优化社会治理上作出的服务和贡献。3月30日至4月13日,通过微信公众号、新闻网站等平台发起网络投票,网络投票排名评分占总评分20%。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网络优势,在宣传“牵手行动”优秀事迹的同时,引导广大爱心企业和志愿服务力量参与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工作,促进儿童事业全面发展,在全社会营造关爱保护儿童的良好氛围。

  据统计,自2021年3月30日至4月13日,通过网络投票参与评选项目175个,累计投票数182218票,累计阅读量超过60万人次。

  下一步,省民政厅将邀请省内儿童福利业务专家组成评选专家组,为参与评选的175个项目进行评分,并根据网络投票(占总评分20%)、评选专家组项目评分(占总评分80%),评选出优秀项目10个、优秀案例5个、优秀志愿者30名、优秀单位20个。

AA.jpg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