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牵手行动”走进茂名,为信宜市大䓣心智财富小学颁发奖教奖学金

2021-03-18 11:03:01 来源:深圳市民政局 阅读次数:656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为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号召、落实广东省民政厅百家社会组织走近留守和困境儿童“牵手行动”,2021年3月12日,“牵手行动”成员单位心智家园慈善基金会走进茂名信宜市大䓣心智财富小学(2018年更名为大䓣心智家园小学),举办奖教奖学金颁奖典礼。这次活动共有学生92人次获得奖学金,5位教师获得奖教金;此外,3名此前获得市级表彰的老师获本次活动嘉奖,活动合计颁发奖教奖学金总额10300元。

  温暖春风送走2020凛冽冬日,在草长莺飞、万物复苏的春天,大䓣心智财富小学的师生们迎来了继续奋进逐梦的新学期。本次奖教奖学金颁奖会上,思贺镇党委委员、常务副镇长杨云青,思贺镇党委委员(镇驻大䓣村领导)杨桥,思贺镇中心学校校长陈志坤,大䓣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杨莲英,大䓣心智财富小学校长陈永康,奖教奖学金捐赠者邓女士,基金会理事长招辉女士、基金会和爱心企业的志愿者们,大䓣心智财富小学全体师生亲临现场。

  此次颁奖典礼由大䓣心智财富小学校长陈永康主持。陈校长表示,在党委政府、镇中心学校的领导下,在爱心企业、广东省心智家园慈善基金会的关心支持下,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上学期再创佳绩;金鼎奖教奖学金是爱心企业回馈社会、关心教育的一大举措,感恩爱心企业善举对学校教育的支持以及对师生的关爱。奖教奖学金作为精神和物质的双重奖励,激励着全校师生不断奋发向上,学生们会珍惜学习机会,把感激之情转化为学习动力,为自己成长成才奠基;老师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无私奉献,为孩子健康成长、山区教育事业谱写新篇章。

  随后,各级领导、奖教奖学金捐赠者邓女士、基金会理事长招辉女士逐一为学习标兵奖、学习进步奖、优秀教师奖、获市级奖励的优秀教师分批颁奖。

 图片1.jpg图片2.jpg图片3.jpg

  颁奖典礼结束后,活动主办方前往大䓣心智财富小学的幼儿园,考察其环境以及教学情况,并与幼儿园的孩子们互动游戏。

图片4.jpg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