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佛山50多家门窗企业爱心助力“牵手行动”, 走进阳江市阳东区塘坪镇孤儿及困境儿童家庭送关爱

2021-11-29 09:45:10 来源:牵手行动阳江组 阅读次数:913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2021年11月11日至12日,佛山市门窗业协会工作人员前往阳江市民政局参加“2021牵手行动”帮扶阳江塘坪镇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及其他困境儿童活动启动仪式,并捐赠由佛山50多家爱心企业集资购买的大米、食用油、儿童课外读物、防疫口罩等爱心物资一批,用于支持帮扶阳东区塘坪镇18个村委共273名孤儿及困境儿童。

  启动仪式上,阳江市民政局及阳东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为本次全面推进阳江组帮扶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及指导,希望阳江组争取完成入户帮扶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工作总目标。佛山市门窗业协会作为副组长单位与其他各协会共商接下来的走访安排,更精准、更好地为塘坪镇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及其他困境儿童提供针对性的关爱和帮扶性的服务。

  11月11日下午和12日全天,在当地各村委干部以及社工的带领下,佛山市门窗业协会志愿小组携相关生活物资入户探访了数十家塘坪镇帮扶对象家庭,了解帮扶儿童及其家庭情况和需求,并逐一送上爱心物资,为他们送上社会力量的帮扶与关爱。

  在两天的探访过程中,志愿小组了解到有个别家庭的学子学习成绩较好、生活态度积极,但由于家境困顿,在学费和生活费上有困难,佛山市门窗业协会现场捐资助学困难学子,给学子带去希望,让他们好好学习、奋发向上,通过学习改变自己的人生之路。

微信图片_20211122172620.jpg微信图片_20211123103912.jpg微信图片_20211123103923.jpg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