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牵手行动”走进茂名:为茂名大䓣·心智家园小学、三屋·心智家园小学举办揭牌仪式及颁发奖教奖学金

2021-11-04 16:35:09 来源:“牵手行动”茂名组 阅读次数:928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10月19日,作为2021年“牵手行动”成员单位,广东省心智家园慈善基金会创始人包丰源老师、“金鼎奖教奖学金”捐赠人邓君女士、基金会理事长招辉女士及26名志愿者一同走进茂名,为茂名市信宜大䓣·心智家园小学、三屋·心智家园小学举办揭牌仪式以及奖教奖学金颁发仪式。 

“牵手行动”走进茂名,为茂名大䓣·心智家园小学、 三屋·心智家园小学举办揭牌仪式及颁发教奖学金292.png

图:茂名大䓣·心智家园小学

“牵手行动”走进茂名,为茂名大䓣·心智家园小学、 三屋·心智家园小学举办揭牌仪式及颁发教奖学金308.png

图:茂名三屋·心智家园小学

  基金会在社会爱心人士支持下,捐资47273.4元,翻新大䓣·心智家园小学和三屋·心智家园小学的图书角、文化外墙、校名等;同时,接收广东金鼎服装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为两所学校的173名学生、11名教师颁发奖教奖学金,共计19101元。基金会志愿者为三屋·心智家园小学、大䓣·心智家园小学捐赠文具、文体用品等小礼物2916件,折合金额17046.1元。

“牵手行动”走进茂名,为茂名大䓣·心智家园小学、 三屋·心智家园小学举办揭牌仪式及颁发教奖学金508.png“牵手行动”走进茂名,为茂名大䓣·心智家园小学、 三屋·心智家园小学举办揭牌仪式及颁发教奖学金511.png


  三屋·心智家园校长表示,校园改造前,图书角陈旧简陋,校园墙面颜色及墙皮脱落,校园文化氛围不足、缺乏活力。改造后,远处就能看到醒目的心智家园小学的校名,预示着新学期、新征程、新篇章。

  “牵手行动”走进茂名,为茂名大䓣·心智家园小学、 三屋·心智家园小学举办揭牌仪式及颁发教奖学金609.png

 

  改造后的校园图书角光线明亮,墙体上淡雅的文化设计为孩子们营造出舒适与宁静的学习氛围。

  “牵手行动”走进茂名,为茂名大䓣·心智家园小学、 三屋·心智家园小学举办揭牌仪式及颁发教奖学金655.png

  作为展示校园文化的平台,学校外墙进行改造后,一面设计独特、富于创意的文化墙展示在师生眼前,激励全校学生不断进取,奋发向上。 

“牵手行动”走进茂名,为茂名大䓣·心智家园小学、 三屋·心智家园小学举办揭牌仪式及颁发教奖学金720.png

  仪式上,基金会创始人、“金鼎奖教奖学金”捐赠者、基金会理事长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大䓣·心智家园小学,三屋·心智家园小学以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为动力,以学校揭牌为新的起点,努力打造学校特色教育。希望全体教师做到爱岗敬业、争当典范,孩子们做到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共同把大䓣·心智家园小学打造成一流学府。

  两所学校负责人向多年来支持帮助学校发展的广东金鼎服装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心智家园慈善基金会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两所学校负责人表示,社会企业和社会组织的重视和帮助,激励着全校师生不断奋发向上,学生们将珍惜学习机会,把感激之情转化为学习动力;老师们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无私奉献,为孩子健康成长、山区教育事业谱写新篇章。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