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牵手行动”肇庆组:走进四会市邓村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2021-01-18 16:52:41 来源:牵手行动肇庆组 阅读次数:634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2020年12月19日,邓村慈爱会联合广州市天河区冼村街道商会在肇庆四会市邓村镇邓村留守儿童关爱中心开展“商会四会汇聚爱 冼村邓村爱常在”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为邓村镇22名留守儿童送上了9台电脑、33套网课学习卡以及书籍、文具、冬衣一批,传递呵护和关爱。

  活动开始,来自广州、四会的志愿者通过一个小游戏与邓村的小朋友们打成一片,接下来的互动游戏更是让小朋友与志愿者成为了好朋友。

  互动游戏后,广州市天河区冼村街道商会的志愿者们为邓村的22名留守儿童送上了电脑、网课学习卡、书籍、文具、冬衣。小朋友们怀着感恩的心,用动听的歌声对志愿者们表示感谢。接下来,邓村慈爱会将定期在留守儿童关爱中心开展电脑学习培训班、悦读分享会等关爱服务,促进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健康成长。

  邓村慈爱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邓村慈爱会倡导城市志愿服务组织与农村特别是贫困村结对,紧紧围绕农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志愿服务,让社会更多的人关注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

图片1.jpg图片2_副本.jpg图片3_副本.jpg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