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广东省婚姻家庭建设协会积极参加“牵手行动”茂名组活动

2021-01-18 16:48:09 来源:牵手行动茂名组 阅读次数:592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近日,广东省婚姻家庭建设协会积极响应广东省、茂名市有关社会组织走近留守和困境儿童“牵手行动”的号召,联合21家社会组织,在茂名信宜市针对智力与精神障碍女童开展入户走访调研以及关爱留守和困境儿童帮扶活动。

  广东省婚姻家庭建设协会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山区进行调查摸底工作。经过两天早出晚归的走访,本次活动共走访了184户,其中协会走访东镇、池洞镇和白石镇近30个村(居)委会、40多户家庭。

  活动中,协会志愿者给孩子们送上棉被、面条、花生油、口罩等慰问品和生活用品,并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及受教育情况。此次公益活动,让走访对象家庭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和鼓励,增加他们积极克服生活困难的信心,并以良好的心态面对人生。

图片9.jpg图片10.jpg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