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牵手行动”潮州组:为贫困学生发放结对助学金

2020-09-23 15:52:47 来源:牵手行动潮州组 阅读次数:617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近日,“牵手行动”潮州组成员单位饶平县聚德慈善会举办“牵手行动”结对助学金发放仪式。据悉,今年活动以结对方式对潮州市新丰、三饶、新塘等镇贫困学生进行助学帮扶行动。经社会各界提供名单、落实核查后符合条件的贫困学生共有49人(其中高中生17名,中专生4名,每年每人资助1000元;大学学生28名,每年每人资助2000元)。本次共收到社会各界人士捐款93584.65元,发放助学金77000元,结余16584.65元善款将继续用于助学。

  聚德慈善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结对帮扶助学行动将帮助寒门学子更好的完成学业,让我们大手牵小手,行动起来圆寒门学子的求学之梦。慈善会诚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踊跃加入到爱心行列中来,切实关心困难学生的学习生活问题,激励学子积极进取,立志成才,点亮每个寒门学子的希望。

  受助学生代表上台表达感谢:“社会各界无私的帮助不仅解决了我们生活好学习上的困难,也慰藉了我们的心灵。我们知道,滴水之恩定当涌泉相报。我们将以此为鞭策,好好学习,争取更好的成绩来报答社会对我们的厚爱,日后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1.jpg

为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

图片2.jpg图片3.jpg

受助学生代表上台讲话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