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 综合法规

广东省民政厅办公室关于印发《广东省民政厅机关车辆使用管理的补充规定》的通知

2013-09-17 09:48:00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1386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粤民办字〔201329

各处(室、局),直属单位

  经厅领导同意,现将《广东省民政厅机关车辆使用管理的补充规定》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广东省民政厅办公室

                               2013年913

    

广东省民政厅机关车辆使用管理的补充规定

  为进一步贯彻执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党政机关汽车配备和使用管理的规定》和《广东省小汽车配备和使用管理规定》,结合我厅实际,对我厅公务车辆使用管理作如下补充规定:

  一、厅机关公务车辆节假日期间(指国家规定的双休日和节假日)要统一停放在厅大院停车场,车辆钥匙交车队值班员保管。

  二、各处(室、局)节假日期间确因工作需要使用公务车辆的,须提前填写《广东省民政厅用车申请单》,经业务分管厅领导批准后方能使用;无法提前申请的,须电话请示业务分管厅领导同意后使用,事后应及时补办用车手续。使用厅机动车辆的,须报分管行政办的厅领导审批厅领导节假日期间,因工作需要使用公务车辆的,由厅行政办统一办理派车登记使用手续。

  三、厅机关公务员要严格按规定使用车辆,严禁公车私用,严禁擅自向厅直属单位借用车辆。

  四、办法:

  (一)凡违反规定公车私用1次的,令当事人写出书面检查,给予告诫谈话;

  (二)凡违反规定公车私用2次的,进行诫勉谈话,并取消当年评先资格。

  (三)凡1年内出现3次(含3次)以上违反规定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五、本补充规定从2013年9月17日起执行。厅直属单位参照本规定制定单位车辆使用管理制度。

                                厅办公室

                            2013年9月13日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