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严正声明

2022-06-01 10:56:17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5011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近日,有培训机构或个人冒用“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广东双百工程”、“广东社工双百工程”等名义发布培训信息,吸引考生参加其举办的社工考试培训班。为防止广大考生上当受骗,广东省民政厅特严正声明如下:

  一、广东省民政厅从未与任何机构、个人合作或授权举办培训活动,亦未指定任何教材和辅导用书。社会上任何以本次社工招聘及考试名义举办的辅导班、发布的辅导信息或发行的出版物、参考资料等,均与本次考试的组织方无关。广东省民政厅概不承担任何因上述活动而导致的法律责任。

  二、对于擅自使用“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广东双百工程”、“广东社工双百工程”等名义宣传、吸引考生参加其举办社工考试培训班的有关机构或个人,严正警告你们立即停止相关行为,广东省民政厅将收集相关证据,依法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三、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并密切关注广东省民政厅官网、微信公众号以及2022年公开招聘“双百工程”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社工报名系统公告,切勿轻信任何形式的虚假宣传,谨防上当受骗。

  特此声明!

  广东省民政厅

  2022年6月1日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