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民政厅《行政处罚决定书》送达公告

2022-05-19 17:41:11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1062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广东省檀香研究会、广东省表演艺术发展促进会、广东省国际服务贸易学会、广东省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广东省汽车服务业发展促进会、广东省世名慈善基金会、广州市广袤园慈善基金会、广东省夕阳红慈善基金会、广东省春桃慈善基金会:

  经查证,广东省檀香研究会、广东省表演艺术发展促进会、广东省国际服务贸易学会、广东省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2017年度不按照规定接受年度检查,2018至2020年度不按照规定报送年度工作报告;广东省汽车服务业发展促进会2016年度、2017年度不按照规定接受年度检查,2018至2020年度不按照规定报送年度工作报告。上述行为违反了《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二十八条、《广东省民政厅关于社会组织年度工作报告的实施办法(试行)》第七条的有关规定,依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的规定,本机关决定对上述5家社会组织作出“撤销登记”行政处罚。

  经查证,广东省世名慈善基金会2015至2017年度未按规定接受年度检查,2018至2020年度未按规定报送年度工作报告;广州市广袤园慈善基金会2017年度未按照规定接受年度检查,2018至2020年度未按照规定报送年度工作报告;广东省夕阳红慈善基金会、广东省春桃慈善基金会2018至2020年度未按照规定报送年度工作报告。上述行为违反了《基金会管理条例》第三十六条、《基金会年度检查办法》第十一条、《广东省民政厅关于社会组织年度工作报告的实施办法(试行)》第七条的有关规定,依据《基金会管理条例》第四十二条的规定,本机关决定对上述4家社会组织作出“撤销登记”行政处罚。

  因其他方式无法送达,现依法公告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你单位应当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到广东省民政厅领取《行政处罚决定书》,逾期即视为送达。

  如你单位不服本机关作出的处罚决定,可以自本决定书送达之日起60日内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或广东省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办公室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6个月内直接向广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申请行政诉讼。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期间,行政处罚决定不停止执行。

  特此公告。

  附件:《行政处罚决定书》公告送达名单

  广东省民政厅

  2022年5月19日

  联系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300号金安大厦西侧三楼

  联系部门: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联系电话:020-83394353

  《行政处罚决定书》公告送达名单

序号

社会组织名称

处罚类别

文号

1

广东省檀香研究会

撤销登记

粤民罚决

第2022042号

2

广东省表演艺术发展促进会

撤销登记

粤民罚决

第2022044号

3

广东省国际服务贸易学会

撤销登记

粤民罚决

第2022040号

4

广东省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撤销登记

粤民罚决

第2022041号

5

广东省汽车服务业发展促进会

撤销登记

粤民罚决

第2022045号

6

广东省世名慈善基金会

撤销登记

粤民罚决

第2022046号

7

广州市广袤园慈善基金会

撤销登记

粤民罚决第2022036号

8

广东省夕阳红慈善基金会

撤销登记

粤民罚决第2022038号

9

广东省春桃慈善基金会

撤销登记

粤民罚决第2022035号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