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民政厅关于公布2021年公开招聘“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社工录用人员名单的公告

2021-09-26 17:58:26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34493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根据《关于2021年公开招聘“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社工的公告》及招聘工作安排,现就2021年公开招聘“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社工录用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录用人员名单

  确定18个地市录用人员5276名,详见《2021年公开招聘 “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社工录用人员名单》(附件)。

  二、录用人员报到

  (一)报到时间:2021年9月27日至10月9日(10月1日至7日国庆假期期间不安排报到)。

  (二)报到地点、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具体见附件。

  (三)报到注意事项

  1.请录用人员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报到及签订劳动合同工作。未按规定要求完成的,取消本次录用资格。

  2.请录用人员在报到当天,自行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体检报告、毕业证(未颁发毕业证的,持学校就业指导部门签署意见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其它证明材料原件备查。我省技工院校、中等职业学校的毕业生还须提供高级工或技师(高级技师)的职业资格证书原件。以上材料需提供复印件交乡镇(街道)存档。

  3.根据《关于2021年公开招聘“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社工的公告》要求,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各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或应聘人员和有关单位、人员提供的材料、信息不实的,取消应聘人员录用资格。

  三、后续递补、调剂工作

  录用人员报到结束后,将根据本次招聘出现的空缺岗位情况统一进行递补与调剂录用。请参加面试未被录用且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密切关注广东省民政厅官网(http://smzt.gd.gov.cn)和系统的公告,以免错过递补与调剂安排。

  四、咨询方式

  招聘工作咨询电话:020—85950731

  报名系统技术支持电话:18818412797(陈生)

  监督和投诉邮箱:mzt_sgks@163.com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00

  附件:2021年公开招聘 “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社工录用人员名单及报到联系方式.pdf


  广东省民政厅

  2021年9月26日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