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民政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养老机构责任保险2.0方案解读及养老机构诉讼案件分析线上培训的通知

2021-05-24 16:26:44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470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各地级以上市民政局,省社会福利服务中心、省杨村社会福利院:

  为认真落实《广东省民政厅关于推进养老机构责任保险统保示范项目工作的通知》要求,提升养老机构风险防控和管理水平,促进养老服务业健康安全有序发展,省民政厅委托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对全省养老机构工作人员进行养老机构责任保险2.0方案解读及养老机构诉讼案件分析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线上直播培训时间

  直播时间为2021年5月11日(星期二)上午10:00—11:00;培训内容可以在直播间重复播放。

  二、登录方式

  手机端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直播间(附件1)。

  三、参加培训人员

  全省养老机构所有工作人员。(各养老机构可根据实际情况分批组织人员参加培训)

  四、培训内容

  (一)养老机构责任保险2.0方案解读;

  (二)养老机构诉讼案件分析。

  五、相关要求

  (一)落实参加培训人员。各级民政部门负责通知属地养老机构按时组织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各养老机构可结合实际分批分期组织,确保人员培训全覆盖。

  (二)加强培训知识应用。各级民政部门要督促指导辖区内养老机构通过参加培训,将学习掌握的安全管理知识和技能,及时运用落实在日常工作中,切实在实践中发挥作用,确保养老机构不发生安全事故。

  

  附件1

  直播间二维码


   1.png


  (手机端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附件2

  培训主题海报


  2.png


  广东省民政厅办公室

  2021年5月8日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