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民政厅办公室关于制作“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相关标牌工作的通知

2021-05-11 09:07:04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1637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粤民办函〔2021〕53号

各地级以上市民政局:

  根据省民政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妇联、省残联《关于印发“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粤民发〔2021〕3号)精神,现就制作“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以下简称“双百工程”)标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标牌类型

  标牌共三个类型,分别为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点、地市社会工作督导办公室。

  二、制作要求

  (一)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标牌材质为201不锈钢,尺寸为60 cm×40cm,材质厚度为0.7mm,四边折边厚度为2cm,字体为迷你简大标宋,字号为196pt,Logo尺寸为8.85cm×8.85cm。

  (二)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点标牌材质为201不锈钢,尺寸为48 cm×32cm,材质厚度为0.7mm,四边折边厚度为2 cm,字体为迷你简大标宋,字号为157pt,Logo尺寸为7.1cm×7.1cm。

  (三)地市社会工作督导办公室标牌材质为201不锈钢,尺

  寸为60 cm×40cm,材质厚度为0.7mm,四边折边厚度为2 cm,字体为迷你简大标宋,字号为196pt,Logo尺寸为8.85cm×8.85cm。

  三、工作要求

  (一)标牌要严格依照样式(见附件)制作,不得随意更改材质、尺寸、图形、文字和颜色,做到经久耐用、不易损坏。

  (二)标牌要悬挂或安装在醒目位置,确保严肃庄重、醒目大方。

  (三)广东社工“双百计划”407个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的标牌可继续沿用。

  (四)请各地级以上市民政局选择合适的厂家制作标牌,在2021年6月20日前送到各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社会工作服务点,届时按省统一要求正式挂牌。标牌制作所需经费由各地自行安排。

  (五)标牌矢量图规范文件(电子版)请联系省民政厅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获取。

  附件:“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相关标牌样式

  广东省民政厅办公室

  2021年4月29日

 


  附件

  “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相关标牌样式


  图片1.png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