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资金管理

【区划地名】2018年度省级行政区域界线管理经费分配方案

2017-12-14 12:25:04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685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省级财政安排2018年度省级行政区域界线管理经费242万元。现将2018年度省级行政区域界线管理经费分配方案说明如下。

  我省省界全长2856.5公里,界桩113颗,涉及9个地级市、27个县(市、区)。根据与毗邻4省(区)签订的协议,我省分管长度为1289.3公里,界桩57颗。拟按以下方案分配:

  一、安排10万元作为省级工作经费。

  二、安排9个地级市每市7万元,作为日常组织协调本地省级界线界桩管理,以及对界线界桩维护及损坏修复等费用。

  三、安排县(市、区)的经费169万元,按照每县(市、区)签订委托管护协议书中受托管护的省界长度和界桩数量进行分配。一是界线巡查、维护费,按700元/公里/年计算;二是界桩巡查、维护,以及对界桩异常情况进行督查的工作经费,按1万元/颗/年计算;三是按界线、界桩实地管护难易程度,以及部分县(市、区)虽然没有界线或界桩直接分管任务,但需配合毗邻省(区)、市对省界界线界桩进行管理,适当给予一些县(市、区)1-3万元不等的补助。

  资金主管处室:区划地名处

  联系人及电话:张大周  020-83331497


       附件:2018年度省界管理经费分配表.xls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