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综合信息服务平台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线上培训学习的通知

各全省性社会组织:


  2022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已下发通知并正式启动。为帮助参评社会组织更好地了解评估评分细则和标准以及做好相关工作,根据《广东省民政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第三方评估机构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组织举办2022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线上培训学习,请认真组织相关人员收看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学习时间


  2022年11月2日(周三)14:30-17:00


  二、培训学习对象


  全省性社会组织负责人、工作人员


  三、培训讲授内容


  主题: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指标内容解读


  胡辉华  暨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


  四、培训学习方式


  线上直播


  五、报名方式


  本次培训通过线上直播方式进行,不收取任何费用。请使用个人账号登录完成课程学习,方可对应获取电子培训证书(一人登录多人观看仅能生成一张证书),请按时扫码听课。

c7d07e55b14bb8926a85ca8f96e3281.png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黎莹舒、骆燕明


  联系电话:020-83637640



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2022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