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综合信息服务平台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008号党建工作站开展2020年度社会组织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联系指导服务工作

      按照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度社会组织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粤社党字〔2021〕2号)》文件精神,008号党建工作站在省社会组织党委的领导下,负责指导24家全省性社会组织开展2020年度社会组织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近日,008号党建工作站站长兼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会长周小燕、联络员詹荣发作为省社会组织党委派出督导员,深入广东省应急管理服务协会党支部、广东新华影视文化艺术中心党支部、广东省石材行业协会党支部、广东省甘肃商会党支部等支部开展工作指导,列席各支部组织生活会,督促指导各支部做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308102001.png

(广东省应急管理服务协会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308102213.png

(广东新华影视文化艺术中心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308102336.png

(广东省石材行业协会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308102434.png

(广东省甘肃商会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加“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着眼实现总书记赋予广东的总定位总目标,进一步深化“1+1+9”工作部署,引领广东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为确保各党支部贯彻落实通知文件精神,008号党建工作站积极与各党支部联络,及时传达文件精神,指导各支部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和步骤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把组织生活会开好开实,从而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