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业务动态

省杨村社会福利院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暨专题党课

2022-07-05 16:00:29 来源:广东省杨村社会福利院 阅读次数:695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6月24日上午,广东省杨村社会福利院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暨专题党课。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杨赋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邀请惠州市委党校副校长、广东省省级形势与政策宣讲员、惠州市宣讲团成员陈春梧教授授课。全体干部职工、在职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杨赋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随后,陈春梧教授以《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 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深刻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从系统总结过去五年成绩、深刻提炼过去五年经验、科学谋划未来五年蓝图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解读。专题党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厚度,让全院干部职工更加全面系统深入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增强做好新时代民政服务机构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

  会议强调,全院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将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担当新使命,增创新优势,彰显福利院在新时代新形势下的新作为新成效。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上来。二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省党代会的部署和宏伟蓝图,结合福利院的目标任务和发展规划,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扎扎实实落实好各项工作,将福利院的发展融入到全省发展的蓝图中。三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从严管理,促进各项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四是狠抓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全面排查存在的隐患和风险点,落细落实各项措施,确保人员、消防、食品、医疗卫生和工作过程安全。五是强化责任担当,全院干部职工要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不折不扣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推动福利院“一老一小”服务健康发展,以良好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png

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杨赋讲话

图片2.jpg

陈春梧教授讲授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