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业务动态

省杨村社会福利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1-09-15 09:44:53 来源:广东省杨村社会福利院 阅读次数:704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9月2日上午,广东省杨村社会福利院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杨赋宣读了《广东省杨村社会福利院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对福利院2021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部署安排,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关键少数”示范带动作用,加强组织领导,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杨赋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形成遵守纪律的自觉、铸造忠诚的品格,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二要抓好学习,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按照方案学习好相关内容,学习规章制度和工作规程,形成以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的机制。三要全员全程参与,干部职工要全程参与到纪律教育学习月的活动中来,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动员和带领身边的职工参与。四要共同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的活动要与院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共同推进,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同促进,确保全年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图片1.jpg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