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业务动态

省第一救助安置中心召开“百年风华正青春 跟党奋进新时代”新入职青年干部座谈会

2021-09-13 15:29:10 来源:广东省第一救助安置中心 阅读次数:870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为深入掌握青年干部的思想动态,加强青年干部相互学习交流、促进成长成才,同时扎实抓好青年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近日,广东省第一救助安置中心召开“百年风华正青春 跟党奋进新时代”新入职青年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上,新入职中心的青年干部分别结合自身党史学习以及入职以来的工作感受、感悟及心路历程交流认识和体会,分享收获与展望,并围绕中心跨省护送、安置服务、寻亲返乡及社工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大家各抒己见,现场交流踊跃,气氛轻松热烈。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胡文龙对新入职青年干部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的工作态度,以及想干事、能干事的工作能力给予了肯定。他对新入职青年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自觉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办实事;二要遵纪守法,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珍惜机遇,在工作中善于观察、思考和总结,提高应变能力;三要放低姿态,虚心学习,在学习中不断的自我完善、自我提升,在单位提供的平台上尽快成熟、成长、成才,为中心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图片1.jpg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