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业务动态

广东省少年儿童救助保护中心开展 “读百年党史,续初心使命”读书分享会

2021-09-09 09:39:36 来源:广东省少年儿童救助保护中心 阅读次数:688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落地生根,锤炼党员干部忠诚担当政治品格,进一步打造“书香支部”,9月2日至3日,广东省少年儿童救助保护中心组织开展了“读百年党史,续初心使命”读书分享会活动。

  读书分享会以支部为单位,各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党史知识、党规党纪等学习内容,畅谈心得体会。

  有的党员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体会,对建党精神的理解,阐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应有的责任与担当;有的党员分享了对《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的心得体会和对河北塞罕坝精神的感悟,并就如何在工作中展现爱岗敬业初心畅谈体会;有的党员以《扫黑风暴》《叛逆》电视剧为出发点,分享《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规党纪》等学习体会,认为“守纪律讲规矩并非要束缚我们的手脚,而是要让我们能踏踏实实、明明白白干事,更好的为人民群众和受助少儿服务”。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黄锦清认为此次读书分享会形式新颖、气氛浓烈,中心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做足了功课,下足了功夫,大家都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并要求:中心各党支部要不断创新党建活动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走深走实;党员要不断加强党性锤炼和道德修养,严格遵守党纪国法,用宪法法律约束自己,用党章党纪规范自己,切实做到不超“底线”、不越“红线”;要坚持以学促做,以知促行,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坚守初心,严于律己,勇挑重担,开拓创新,为广东“大儿童保障”体系建设努力奋斗。

图片3.jpg图片4.jpg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