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业务动态

“用心用情用爱,懂你伴你为你”省杨村社会福利院开展生日会主题活动

2021-09-02 15:03:48 来源:广东省杨村社会福利院 阅读次数:1095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为进一步丰富服务对象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温馨有爱的院舍氛围,8月26日,广东省杨村社会福利院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精心组织为服务对象开展生日会主题活动。

  生日会主题活动是该院的特色活动,相比于以往,此次活动在开展前征集了服务对象及工作人员的意见需求,经过评估,以满足服务对象为主线开展。

  寿星们有的坐在轮椅,有的拄着拐杖,在工作人员的悉心陪护下到达活动现场。大家围坐一起,喝茶谈心,品尝由工作人员与服务对象共同制作的长寿面、蛋挞、茶点等美食。护理员从服务对象身体的实际情况出发,贴心地为他们选择适合的美食。活动中,工作人员用电子琴演奏《生日快乐歌》,优美悦耳的琴声犹如阳光般的温暖照耀着这个“家”,寿星的好友们送上精心制作的生日贺卡,院领导送上精美的礼物与深情的祝福,并与他们进行深入交流谈心,医生与护士守护在活动现场,画面温馨、其乐融融。服务对象纪伯表示:“在福利院这个大家庭里,有工作人员的悉心照顾,有同伴的关心陪伴,我过得非常开心,感谢你们,感谢党......”

  接下来,省杨村社会福利院将继续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从实际出发,始终做到“全天候亲情护理”“专业化医疗保障”“个性化康复治疗”“多元化主题教学”,将“养、医、康、教”的服务模式推向新的高度,争当行业领域内的标杆。

图片16.png

生日会现场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