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业务动态

深调研、改作风、强服务、办实事——省杨村社会福利院深入开展服务品质提升行动

2021-09-02 15:01:16 来源:广东省杨村社会福利院 阅读次数:880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近日,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广东省杨村社会福利院结合工作实际,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为契机,在全院范围内深入开展“深调研、改作风、强服务、办实事”为主题的服务品质提升专项行动。

  8月25日上午,副院长叶敏勇牵头,与宣传工作小组工作人员召开碰头会,专题研究院宣传工作、品牌建设及员工综合能力提升等方面问题。与会人员建言献策,建议在打基础、提质量、增效率、亮品牌上多下功夫,加大宣传力度,深化品牌服务,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队伍的综合业务能力,不断扩大福利院品牌服务项目的影响力。

  8月26日上午,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杨赋与年轻干部座谈,认真听取他们对学习教育、队伍建设、品牌服务、奖惩机制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他希望年轻干部要爱岗敬业,珍惜今天拥有的一切;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要敢于担当,勇于担责;要团结协作,共同进步;要对一线职工高看一眼,厚爱三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优化服务,把福利院建设成一个温暖有爱的大家庭。

图片14.jpg

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干部座谈交流

  8月26日下午,院召开座谈交流会,党支部、团支部、基层一线员工代表参加。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日常护理、特殊康教、医疗康复、社工服务及教育培训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大家表示,今年以来,在院党总支的领导下,福利院各科室团结协作,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当前干部职工的干事热情高涨,希望以服务品质提升行动为契机,立足岗位实际、忠诚履职尽责、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深化品牌服务、创新方式方法,为福利院创建五星级养老机构奉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15.jpg

青年干部为院舍发展建言献策


  省杨村社会福利院一直将改善环境、改进作风、优化服务、提升水平作为院建设发展的重要内容。从日常的悉心护理到“养医康教”四位一体的服务模式;从档案室的建成启用到档案专员到各科室督导交流;从与惠州市特殊学校开展项目合作、联合建立省杨村社会福利院分教点到19名学生顺利毕业;从开展特教康复训练到特教实践工作室的成立,省杨村社会福利院一直在探索、改进和创新更好、更舒心、更有爱的服务模式。接下来,福利院将根据干部职工的意见建议,结合实际,制定新举措,用心用情用爱做好服务,为服务对象提供更加精准化、专业化和系统化的服务。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