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业务动态

省少年儿童救助保护中心组织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

2021-09-02 14:58:13 来源:广东省少年儿童救助保护中心 阅读次数:580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强化党规党纪意识,8月27日,广东省少年儿童救助保护中心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二集《守护民生》警示教育片,通过以案释纪、以案说法,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让干部职工感受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纪检监察就在身边。

  本集讲述了三个典型案例,国家纪检监察机关重拳出击,追查贪污截留农民工工伤赔款、彻查孙小果涉黑涉恶案件背后的“保护伞”、整治深圳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警示片对每个案例的成因进行了深入分析,对一桩桩严重侵害群众利益事件背后的腐败、作风问题进行了严肃的查处,充分发挥了典型案例的警示、威慑和教育作用。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黄锦清强调,中心干部职工要从警示片中吸取教训、防微杜渐,深刻理解警示片中提到的“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党的奋斗目标”的丰富内涵,牢记纪律规矩,坚守初心使命,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以清廉的作风推动儿童关爱保护工作健康发展。

图片11.jpg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