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业务动态

省民政厅召开厅直属机关纪委工作会议
持续推进纠“四风”树新风工作

2021-06-12 09:33:51 来源:本网 阅读次数:269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图片1.png

  6月11日上午,省民政厅召开直属机关纪委工作会议,纪委书记徐祖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传达了国务院和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公开通报、省纪委监察机关有关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情况通报,并就贯彻落实省直单位机关纪委工作要求等进行分析,同时就厅政风行风建设问题、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厅直属机关纪委狠抓工作落实,机关各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持续推进,政风行风建设不断改进提升,机关纪委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纪委、省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等有关工作要求。持续推进纠“四风”树新风工作。要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并举,在坚决纠治不正之风、解决突出问题的同时,大力倡导新风正气,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端午假期将至,假期是“四风”问题易发的节点,是检验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关口,要加强教育引导,加强监察检查,切实过一个廉洁、文明、平安的假期。要进一步加强政风行风建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切实解决基层实际困难和问题;坚持“专精细实”的工作作风,展现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良好政风行风形象。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不信谣、不传谣、不聚集,非必要不离穗、不出省、不聚集。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