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图片新闻

共青团广东省民政厅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团结带领全厅青年接续奋进

2021-12-17 14:40:13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939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团代会2.png

  12月16日,共青团广东省民政厅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厅机关召开。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动员全厅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矢志艰苦奋斗、锐意改革创新,为助力广东民政各项工作再创佳绩、再创新局贡献青春力量。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熊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昀波出席会议。厅机关、各直属单位团代表参加了会议。

团代会.png

  熊松同志充分肯定了厅团委工作,并对新一届厅团委在新时期做好机关团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高举伟大旗帜,做践行“两个维护”的表率,带领团员青年不断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领会精髓奥义、体悟精神力量、明晰实践要求。二是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做积极服务大局的表率,抢抓用好“双区”建设、横琴和前海两个合作区建设等重大历史机遇,不断深化“1+1+9”工作部署,主动融入中心大局,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主战场”。三是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作贴心服务青年的表率,在素质提升、人文关怀、创新形式上下功夫,成为机关团员青年“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可信赖和可依靠的力量。四是要持续推进从严治团,做展现优良作风的表率,在政治建设、队伍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纪律建设上落实从严治团的要求。他强调,厅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对机关团的工作的领导,为共青团工作和青年工作开展创造良好条件,鼓励和支持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团的活动。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广东省民政厅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厅机关团委。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