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图片新闻

省民政厅召开“八一”座谈会

2021-07-30 15:01:44 来源:本网 阅读次数:705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每逢八一倍思军,光辉历程振人心”“永葆本色跟党走,专精细实创佳绩”。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到来之际,7月29日,广东省民政厅以“本色不改跟党走,谱写民政新篇章”为主题召开“八一”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省民政厅厅长卓志强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副厅长曾凡瑞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厅机关军转干部、复员退伍军人齐聚一堂,朱远辉、张东霞、张峰、蒋南、程红伶、冯莉、梅川、刘钢、夏甲林、李湘军、宁彬等11位军转干部代表,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分享投身民政工作的感悟,共叙军民鱼水情深,共谋民政事业发展。

  卓志强同志代表厅党组对大家表示节日问候和亲切慰问,充分肯定了全厅军转干部、退役士兵为全省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以“每逢八一倍思军,光辉历程振人心”表达了对人民军队走过光辉历程、建立丰功伟绩的敬仰之情和对人民子弟兵的深厚情谊,并以“永葆本色跟党走,专精细实创佳绩”对广大军转干部、退役士兵提出了六点殷切期望。一是永葆军人本色,听党指挥、能打胜仗。继续保持发扬军队对党忠诚的优良传统,把在部队中锤炼出的政治品格和优良作风带到新的工作岗位和人生舞台,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真抓实干作贡献。二是永葆政治本色,做到“两个维护”、胸怀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将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到工作全过程,在服务大局中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永葆民政本色,以人为本、为民爱民。始终坚持人民至上,进一步完善民政领域“五大体系”建设,更好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在作风上要求真务实、爱岗敬业。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带头履职尽责,积极干事创业,用实际行动继续在现在的岗位上为人民服务,发挥更大的价值和作用。五是在工作上要熟悉业务、本领高强。继续保持发扬军人作风,主动担当作为,勇挑重担、勇于创新,通过深入学习理论、仔细研究政策、不断深化实践、多到基层了解,努力在民政事业发展中作表率、树标杆,争创一流业绩。六是在目标上要持续奋斗、实现价值。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主动谋划、积极作为,把实现个人价值与推进民政事业改革创新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和“专、精、细、实”的工作作风助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争取更加辉煌的成绩。

图片1.jpg图片2.jpg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