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图片新闻

广东省民政厅组织观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2020-10-14 18:33:10 来源:本网 阅读次数:595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厅组织观看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直播 (2).jpg

  2020年10月14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广东省民政厅组织广大干部职工通过不同形式收看收听大会直播。

  电视屏幕前,大家怀揣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完整地收看了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感受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的发展奇迹,为改革开放的丰硕成果倍感骄傲自豪。观看大会直播后,广大干部职工心潮澎湃,备受鼓舞,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劲头!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民政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继续发扬敢闯敢拼、敢为人先的精神,聚焦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改革创新社会治理,着力加快构建民政领域“大救助、大养老、大儿童保障、大慈善、大社会治理”五大工作体系,推动新时代广东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贡献民政力量!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