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图片新闻

省民政厅开展消费扶贫进机关进家庭活动

2020-08-24 14:36:07 来源:本网 阅读次数:526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8月21日中午12时,一场“扶贫集市”在省民政厅机关大院搭台开卖。与普通集市不同的是,这里的农产品全都来自韶关市新丰县丰城街道紫城村及高桥村的贫困户。

微信图片_20200824173309.jpg

  消费扶贫农副产品展销会

  品种丰富的农副产品,吸引了厅机关的干部职工及附近居民的关注,纷纷来到展区购买。走地鸡、清水鸭、瘦身鲩鱼、红薯、玉米、豆角、花菇、腐竹、笋干、花生油……新鲜土味的农产品受到广泛欢迎。

微信图片_20200824173304.jpg

  广大干部职工前来挑选农副产品

  前来采购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单位里举办扶贫展销会,既能满足自己生活需求,又能为扶贫做一点事,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输血不如造血,给东西不如给市场!贫困地区的优质农产品缺少市场和渠道,机关参与消费扶贫可以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帮助贫困村、贫困户开拓市场,培育一批讲诚信、会经营、懂服务的农村经营主体。”省民政厅驻村工作队队长刘钢说。

  据统计,此次消费扶贫活动总销售额11530元。下一步,厅驻村工作队将定期开展消费扶贫进机关进家庭活动,探索和完善服务内容和方式,方便消费者和农户供需对接,不断促进贫困户增收。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