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图片新闻

广东省民政厅举行2020年扶贫济困日爱心捐赠活动

2020-06-18 17:38:25 来源:本网 阅读次数:495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微信图片_20200618175533.jpg

微信图片_20200618104543.jpg

  阳光普照,夏意盎然,6月18日,省民政厅举行“广东省民政厅直属机关2020年扶贫济困日爱心捐赠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奉献爱心,共同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让爱心在南粤大地灿烂绽放。

  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自2010年经国务院批准开展,今年已经是第11年。一直以来,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作为有效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扶贫开发、加快我省脱贫攻坚步伐的重要举措,为我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帮助。2020年是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广泛参与扶贫济困活动,对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及“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重要意义。省民政厅是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的主要牵头单位之一,民政干部职工始终保持参与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和支持慈善事业发展的积极性,主动参与到各项活动中,用实际行动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为决胜脱贫攻坚作出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