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图片新闻

石克仁组长率队到省收养登记中心开展工作调研

2020-06-12 10:53:28 来源:广东省收养登记中心 阅读次数:528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6月9日下午,省民政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石克仁到省收养登记中心开展调研。

  石克仁一行先察看中心接待服务大厅、登记询问室和办公区域,观看涉外收养交接、登记视频,重点观看了疫情期间中心通过网络视频办理涉外收养登记的视频,询问和查看了送养后孩子的家庭生活情况及照片。

  随后,听取了省收养登记中心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中心目前业务、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安全风险防控等工作情况,对中心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多请示报告,妥善化解风险;二是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在安全、规范、有把握的前提下,有序开展相关业务工作;三是要创新工作理念,积极作为、主动作为;四是要继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严守六大纪律,守住底线,不碰高压线。

图片1.jpg图片2.jpg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