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图片新闻

方洽平副厅长带队到广州、佛山开展民政精神卫生福利机构调研工作

2020-06-02 12:26:18 来源:本网原创稿 阅读次数:602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5月29日,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方洽平带队前往广州、佛山市民政精神卫生社会福利机构开展调研工作。

  方洽平副厅长一行先后走访佛山市精神病治疗所、广州市民政精神病院,通过实地察看院内特别是病房的设施条件、翻阅资料、开展座谈会等形式了解院内疫情防控和提供服务总体情况。

  调研中,方洽平强调,一要坚持科学救助,严格规范病患的接收、治疗、照料、出院等救治处置程序流程,确保服务科学、合规、有效。二要强化风险防范意识,精神卫生福利机构风险点繁杂,患者的不稳定因素多,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对有可能出现的风险隐患进行排查梳理,定期开展安全巡查、形势研判,及时堵塞漏洞,持续优化精神卫生福利服务质量。三要加强院内管理,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加强机构内各项管理等工作,坚决守住“民政服务机构不发生疫情”的工作底线,全方位提高病患救治照料服务,加强医护人才队伍建设,完善医疗健康档案和保密备案工作,规范专项经费的使用和落实。

  省民政厅社会事务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图片1.jpg

在佛山市精神病治疗所开展调研

图片2.jpg

在广州市民政精神病院实地调研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