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图片新闻

卓志强厅长与云浮市委书记黄汉标一行座谈交流

2020-05-30 17:26:05 来源:本网原创稿 阅读次数:585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5月29日,卓志强厅长与云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汉标、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胜一行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云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胜介绍了云浮市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市民政局局长梁道彬汇报了云浮市民政工作有关情况。会议就支持云浮市开展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康养基地等事项开展探讨和交流。

  黄汉标书记感谢省民政厅长期以来对云浮民政工作的指导和支持。他说,民政工作事关民生民心,近年来,市委、市政府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主线,在健全养老服务体系、加强脱贫攻坚兜底保障等方面下功夫,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当前,云浮正处在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强化基本民生保障水平、提高基本社会服务能力、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的任务还比较重。希望民政厅继续给予云浮支持和指导,促进云浮民政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卓志强厅长表示,黄书记一行刚参加全国两会返粤就到省民政厅交流,充分体现出云浮市委市政府对民生保障工作的高度重视。近年来,在云浮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云浮民政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尤其在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智慧养老等方面探索出经验、打造出品牌,希望云浮再接再厉,为全省乃至全国创造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省民政厅将持续关注和全力支持云浮民政工作发展。

  云浮市副市长钟汉谋,广东省民政厅党组成员曾凡瑞、陈奇、陈启蒙、聂元松、庄侃、方洽平、石克仁参加座谈。


图片 1.png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