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市县动态

【书记县长话未保】⑧清远市清新区:牢记嘱托 强化担当 护佑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2022-07-21 09:00:31 来源:清远市清新区 阅读次数:391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近期,广东省民政厅儿童福利处邀请多地县(市、区)委书记、县(市、区)长,围绕本地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特色亮点和成效,谈认识、谈体会、谈下一步工作思路。今天,清远市清新区为大家分享推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经验,一起来看。


  少年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保护未成年人权益,关系青少年健康成长和亿万家庭幸福,关系社会和谐和国家长治久安。

  一直以来,清远市清新区坚持把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作为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组成部分,依法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尤其针对特殊群体未成年人,率先完成未成年人救助保护站镇级全覆盖,有效落实帮教、保障、救助等兜底措施。当前,清新区正围绕“幸福清新”建设目标,以更大力度抓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全方位、深层次构建家庭、学校、社会、网络、政府、司法“六位一体”的未成年人保护新格局,为全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创造更好环境。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