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市县动态

惠州市民政局举办未成年人保护法知识竞赛

2022-07-01 09:52:17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401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6月30日,惠州市民政局举办未成年人保护法知识竞赛,进一步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激发民政干部职工普法学法的热情,提升民政干部职工参与未成年人关爱保护的思想认识水平,凝聚依法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社会共识。全体干部职工80余人参加。

  活动分为现场抽题、抢答、评判、颁奖四个环节,现场氛围浓厚,大家踊跃参与,认真答题,反响热烈。活动最后,惠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素青表示,保护未成年人、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是民政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希望每一位民政干部职工都成为未成年人保护法的参与者、宣传者、执行者、守护者和捍卫者,用更多方式、在更广范围让更多的人学习了解、掌握运用未成年人保护法,让未成年人保护法走进校园、走进乡村、走进社区、走进家庭,走进每一个角落,呵护好未成年人,让孩子们时刻沐浴在新时代的和煦阳光中,健康成长。

121.png

  活动大合影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