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民政要闻

丁红都书记到省社会福利服务中心检查中秋国庆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1-09-18 18:13:01 来源:本网原创稿 阅读次数:1311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9月18日,省民政厅党组书记丁红都率队到省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广东江南医院)检查中秋国庆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聂元松陪同检查。

  丁红都书记一行深入消防中心控制室、微型消防站、厨房等场所,仔细查看安全生产工作台账资料,详细询问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整改情况,重点了解入住老人日常服务管理、食品药品安全,以及中心疫情监测预警、出入管理、体温检测、卫生消毒、应急处置、施工现场安全防范等措施落实情况。

  座谈会上,丁红都书记充分肯定了中心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的成效,并对做好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省社会福利中心要牢固树立安全工作“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狠抓责任落实,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实战演练,进一步加强医院医疗大楼建筑工地和康复大楼的安全生产管理。二是厅直属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主要负责同志必须亲自抓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科学精准有效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三是各级民政服务机构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至上,持续加强安全风险防范,坚决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继续以高于社会面防控的标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扎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厅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图片1.jpg

座谈交流

图片2.jpg

检查微型消防站建设情况

图片3.jpg

检查中心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