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民政要闻

广东省民政厅举行“2021年‘广东扶贫济困日’爱心捐赠活动”

2021-06-23 15:16:08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798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111111111111.png

  近日,省民政厅举行“2021年‘广东扶贫济困日’爱心捐赠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紧紧围绕“巩固脱贫成果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踊跃参与到“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中,奉献爱心,共同为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力量。

  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自2010年经国务院批准开展,是全国首个、也是唯一一个以“扶贫济困”为主题的省级扶贫济困日,今年已经是第12年。一直以来,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作为有效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扶贫开发、加快脱贫攻坚步伐的重要举措,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帮助,助力我省脱贫攻坚工作圆满收官。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同时也是党中央决定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具体实施的第一年。省民政厅干部职工始终保持参与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和支持慈善事业发展的积极性,在巩固拓展成果上下更大功夫、想更多办法、给予更多后续帮扶支持,在新的起点上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精神发扬光大,用实际行动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接续乡村振兴,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