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奋斗历程及启示”党史专题讲座

2021-05-31 11:45:09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634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5.png

 5月28日,省民政厅组织机关、直属单位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罗平汉教授主讲的《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奋斗历程及启示》中共党史专题讲座。

  讲座从“科学理论的指引、正确的方针政策、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三个角度出发,深刻剖析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我们党领导人民军队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光辉历史和宝贵经验,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

  通过专题讲座,大家一同回顾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学习了解我们党是如何创造性地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并同中国革命的具体实践结合起来,最终找到夺取中国革命胜利的正确道路,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任务。中国共产党从小变大、从弱变强、从稚嫩走向成熟,终于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完成中国从几千年封建专制政治向人民民主的伟大飞跃。

  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党史,倍加珍视这笔财富,从中汲取奋进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的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