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组织参观广州市党员纪法教育基地暨民法典书法作品展

2021-05-17 16:37:34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1142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222.png

微信图片_20210518170536.jpg

  重温入党誓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民法典学习宣传常态化,5月14日,省民政厅组织各处室局人员参观广州市党员干部纪法教育基地暨民法典书法作品展。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方洽平参加活动,并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据了解,广州市党员干部纪法教育基地是近年来我省廉政法治建设的一个品牌,专门开设“习近平法治思想”平台,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促进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的重要阵地。此次参观以“学党史、悟思想、践行动”为主题,基地共有“源流、正视、知行、镜鉴、尊崇、抉择”六个展厅,大家在认真参观、聆听讲解的同时,深刻铭记保持对法纪的敬畏心,时刻为自己敲响警钟,进一步强化纪法观念,树立纪法意识、制度意识和规矩意识,真正做到明党纪、知行止,懂国法、知敬畏。

  民法典书法作品展主要作品来自第二届广东省法治文化节优秀书法作品。参观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民法典书法作品颇具艺术鉴赏和学习价值,将牢记民法典法条和金句,切实把纪法的戒尺、制度的戒尺、规矩的戒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IMG_7062.JPG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