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民政无小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惠州市博罗县:獭子社区开展残疾人两项补贴资格认定实践活动

2021-05-08 18:25:59 来源:惠州市博罗县公庄镇獭子社区社工站 阅读次数:2481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近日,为进一步完善和规范社区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制度,为社区残疾人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便利的服务,惠州市博罗县公庄镇獭子社区“三社联动”社工站社工及社区党员干部通过上门办理的方式,为社区残疾人提供广东省残疾人两项补贴资格认定操作指引服务,把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福利政策服务和社会关爱服务送到他们身边,打通民政服务的“最后一米”。

  4月26日,獭子社区“三社联动”社工站前往5名不会使用智能手机残疾人家中提供了贴心服务,协助他们进行残疾人两项补贴资格认定,主动向他们传授使用智能手机的操作要领,帮助他们掌握基本操作方法。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本次活动提升了社区残疾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图片3.jpg图片4.jpg图片5.jpg图片6.jpg图片7.jpg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